close

 

前幾天@@~

黑麻糬出來ㄉ時候發生了一件覺得好笑又= =擔心的事~

正當我在幫他清籠子低時候~

以下是黑麻糬的心理話....

喔唷~@@我又出來玩哩一ˇ一

 東跑跑~西跑跑~~

邊跑邊便便= =~~

一ˇ一真開心~

順便ㄑ找皮皮打架一下ㄒ.ㄒ..

不過正當我再開心ㄉ時候~~

由於太開心哩跳兔子舞~

結果~~~~~~~~~~

不小心給ㄊ= =腳腳滑了一下...

結果~~~~~~~~~~

= =翻倒了一下~~

回頭看到麻咪在笑~~18 

真是太丟臉哩~

等麻咪清好籠子~ˇˇ

就讓我回籠子裡休息哩~

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受傷@@..

/.\以上是我黑麻糬的小冒險一ˇ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uy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