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001.gif 

今天看到喵喵夫妻的新聞~@@

覺得人真是比動物還不如~

也許ˇˇ有人覺得你也是人你這樣不也是罵自己~

但請問問自己~@@

如果有事情發生了~

你是當捨棄的那ㄍ人~

還是陪伴的那ㄍ人ㄋ~

我想......有絕大部分的人~

都是只想到自己的人ㄅ~

人ㄅ為己天誅地滅~

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~

每個人一生中~

能遇到多少真ㄉ會陪伴自己在身邊的人~

不論遇到的事情~

是好還是壞~

還是會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~

0.0是有多少ㄋ?????????

人都是自私ㄉ~

我也不例外~

有時候當付出沒有回報~

或是感覺到不值得.................

就會想要放棄放手了~

我沒辦法當那ㄍ會陪伴的人~

至少目前還沒遇到能讓我感覺跟那隻喵喵一樣~~

不管ㄊ發生什麼事情都能陪伴ㄊ~

但我對我家兔寶~

卻能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要陪伴ㄊ~

因為ㄊ直得我ㄑ這麼做~

因為我愛ㄊ~@@

ㄊ也會相對的愛我~ˇˇ

動物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0.0..

只要我用心付出~

ㄊ一定會董~

不向人一樣~

有種種的原因與目的~~

才有可能真心ㄑ對人~

我很謝謝我前男友~

把兔兔帶來我的生活~

成為我的生活重心~

ㄊ幫我了我很多很多~

我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日子~@@~

我可以不交男友~ˇˇ

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我家兔仔ˇˇ~

ㄊ種是細心的聽我說話~@@(也許ㄊ不懂~但ㄊ總是默默的陪著我)

當我哭ㄉ時候~

兔仔會來安慰我~@@(也許只是湊巧~但幾乎一ˇ一每次我哭ㄊ都會過來)

我曾問過醫生~@@

兔仔會認人嗎??

ㄊ說會~@@

我也實際給ㄊ測驗過一ˇ一ㄊ真ㄉ認得我~~

只要我對ㄊ好~

ㄊ不會背叛我~

只要我愛ㄊ~

ㄊ會一直愛著我一ˇ一~

還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ㄒㄒ~

我愛ㄊ勝至於愛我自己~

當初~@@因為不懂~

所以我家兔仔都是用買的~

之後慢慢才知道原來兔兔可以用領養的~@@

還能幫助兔兔有個家 ~

但我還是不會後悔當初買了兔仔~

因為有他一ˇ 一~

我的心靈有了依靠~

多虧兔仔的陪伴~

支持我走過很多歲月~

不管好或是壞~

前天跟家人出去!@@~

看到路邊有在賣動物~

= =其實是家人為了看鳥~才停下來..

那邊賣了鳥~和兔兔還有狗狗和小鴨

他們的環境~= =我個人覺得是非常的不好~

很髒亂~

狗狗還在那邊曬太陽~= =水水也不乾淨~

兔兔都超小隻的感覺是還不到可以抓出來的年紀~

好幾隻關在一起~

鳥ㄉ環境也= =很贓..

那時候會想~@@

我家動物真幸福~

但也會想~

當初我家兔寶= =其實也是在夜市或寵物店買的~

如果當初ㄊ們沒跟我回家~

ㄊ們是不是也會這樣~很辛苦很可憐的生活~

其實人也是很辛苦的生活~

但至少人會有辦法~

但動物卻沒選擇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uy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